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水利局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
编辑:市水务局机关党委 2022年01月10日 09:48 共浏览776次

 

17日,市水利局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周铸,局机关党委全体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对照党建责任清单和一年来机关党建工作重点任务,结合党支部实际情况,深刻剖析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举措,列出了成绩清单、问题清单和任务清单。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周铸分别对各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会议还对支部书记履职情况组织了测评。


周铸强调,抓好支部党建工作,事关全局、事关长远。各党支部要围绕本支部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特别是履行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方面存在的不足和差距,把工作着力点和落脚点放在抓整改落实上,要结合开展年度民主评议党员等,做好传达,整改措施要列入2022年党建工作计划。要以此次述职评议为契机,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切实履职尽责,充分发挥班子政治核心作用、支部书记的导向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面推动党建工作责任制落实,确保支部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效。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