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泗阳部署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酝酿推荐工作
编辑:泗阳县委县级机关工委 2022年01月13日 01:22 共浏览774次

1月11日,我县召开会议专题部署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酝酿推荐工作。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县委党校校长封其兵出席会议并讲话。

封其兵指出,党的二十大是我们党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选举党的二十大代表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党章为根本遵循,充分发扬民主,以更严更实的工作标准,全力以赴完成此次酝酿推荐工作。

封其兵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把酝酿推荐二十大代表候选人这项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精心组织、加强领导,确保圆满完成任务,重点做到“三严一保证”,即严把人选政治关廉洁关、严格人选结构比例要求、严密酝酿推荐产生程序、保证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参与率。各级党组织要以高昂的政治热情和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认真做好这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宣读了泗阳县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酝酿推荐工作方案,下发了《宣传手册》和《工作日程安排表》等材料。各乡镇(街道)组织委员、组织干事,各县直单位党(工)委分管负责同志参加此次会议。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