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编辑: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委 2022年01月19日 01:08 共浏览726次

1月18日下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周长胜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学平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授课讲座。

宣讲会上,周长胜从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等方面,结合自身学习成果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阐述,对全会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部署新要求作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大家一致感到,授课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案例翔实、语言生动,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听后深受启迪、很有收获,对全会精神有了更全面认识、更深入了解、更深刻把握。

马学平在主持宣讲会时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悟“两个确立”重大意义。牢牢把握退役军人工作的根本政治属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的示范引领者。二是进一步学深悟透,持续掀起学习贯彻热潮。要以这次宣讲辅导为契机,采到“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和周五讲堂等多种形式,深入学习领悟全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入行。三是进一步担当使命,奋力推进退役军人事业高质量发展。紧紧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和职能使命,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团结奋斗的凝聚力、真抓实干的执行力、攻坚克难的战斗力,努力实现全市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