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宿迁日报社联合结对社区开展“做实事、送温暖、防疫情”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宿迁日报社机关党委 2022年01月21日 07:36 共浏览1108次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为进一步发挥机关党组织和在职党员在小区治理和服务中的先锋引领作用,以实际行动回应群众期盼,1月20日下午,宿迁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总编辑徐海涛带领宿迁日报社党员走进宿豫区顺河集社区开展“做实事、送温暖、防疫情”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徐海涛听取了社区基本情况,顺河集社区党委书记张健对宿迁日报社一直以来支持和推动社区的发展建设表示感谢。双方就社区未来发展、提升党建质量、以及如何做好春节前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对下一步党建工作进行谋划安排。



        随后,徐海涛和党员志愿者为社区困难老人送去了慰问品和春节祝福。慰问过程中,徐海涛与老人们进行亲切交谈,充分听取他们的所思所盼,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亲切询问他们生活中需要解决的实际问题,并叮嘱老人们要注意饮食,保重身体,注意防寒保暖和居家安全,生活上如果有困难一定要及时与组织沟通联系。



      活动中,宿迁日报社党员志愿者们向居民发放口罩,普及疫情防控知识,积极引导居民自觉科学规范佩戴口罩,特别是春节期间,尽量不聚集、不办酒席,勤洗手、多通风,做好个人防护,积极配合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通过此次活动,报社党员干部拉近了与共建社区居民之间的距离,用实际行动把温暖送到了最需要关爱的困难群众身边,营造了良好的帮扶助困环境,提升了困难群众的归属感、幸福感,帮助他们度过一个平安舒心的春节。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