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体育局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编辑:市体育局机关党委 2022年01月21日 08:20 共浏览701次

1月21日上午,市体育局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市二级巡视员龚和到会指导并作点评讲话。

       市体育局党组高度重视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采取个人自学、集体研讨等方式,扎实开展征求意见、谈心谈话、查摆问题等规定动作,认真撰写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会上,钱辉书面汇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代表局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班子其他同志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聚焦民主生活会主题,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目标要求,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自我批评勇于刀刃向内、揭短亮丑,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相互批评实事求是、坦诚相对,真点问题、点真问题,相互警醒、相互帮助,达到了坚持真理、修正错误,统一意志、增进团结的目的。
       龚和在点评讲话中指出,市体育局党组对开好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前期准备工作扎实充分,会议召开严肃认真,整改措施切实有效,起到了很好的效果。一是会前准备积极充分,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会前深入开展学习,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严格对照检查,精心撰写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良好基础。二是对照检查深刻到位,认真对照5个重点方面,查找了9个方面的突出问题。查摆出来的问题符合实际、切中要害。三是开展批评严肃认真,充分运用批评和自我批评武器,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体现了精诚团结,相互帮助,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团结的目的。四是整改措施具体可行,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从5个方面提出了初步的整改措施,明确了整改方向、列出了整改清单、提出了整改时限,体现了班子成员从我做起、带头整改的态度,积极担当、真抓真改的决心。(撰稿:王浩  审核:高洋)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