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公积金中心召开市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编辑: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机关 2022年01月25日 03:07 共浏览760次

1月13号下午,市公积金中心召开市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号召系统干部职工深入学习,并以全会精神为引导,全力做好各项工作,为“四化”同步集成改革示范区建设贡献公积金力量。


会上,党支部书记、主任王晓刚传达了市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并指出,市委六届二次全会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尤其是全会提出了持续支持改善农房等工作,为全市公积金在新起点上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出了更高要求。

会议强调,市公积金中心各科室、管理部,要迅速传达精神,统一思想认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市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任务,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做到学在前、干在先,立足当前、着眼全年,全力抓好公积金各项工作。要围绕服务职能,深化改革创新。围绕“四化”同步集成改革,强化政策引领,以“更高站位、更宽视野”,开展住房公积金机制体制创新,主动将住房公积金融入到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去,深化公积金支持农房改善试点和“住房公积金+商业银行”试点工作,探索开展灵活就业人员缴存住房公积金试点,建立住房公积金政策逆周期调节集成“工具箱”,着力在民生保障、服务大局上实现更大作为。要强化服务意识,优化营商环境。聚焦“五最五优”,强化品牌打造,大力弘扬“三真三实”作风,全面实施整体服务形象提升工程,不断强化人员素质,提升窗口服务环境,推进住房公积金标准化建设,打造“线上都能办”“线下就近办”“特事简化办”服务品牌,切实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着力在优化服务、提质增效上实现更大突破。(撰稿:施诗 审核:王庆春)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