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水利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编辑:市水务局机关党委 2022年01月25日 09:06 共浏览802次

1月21日,市水利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盘点梳理成效,总结固化经验,就常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推动成果转化进行安排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叶兴成作了总结讲话,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并给予充分肯定。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水利局党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在市委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高站位谋划部署、高起点培根铸魂、高标准扎实推进、高质效服务群众,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会议强调,全局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终身课题,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增强历史自觉、坚定历史自信,把握历史主动,不断推动全市水利事业进步发展。一要捍卫“两个确立”,把对党绝对忠诚贯穿始终。毫不动摇地坚持和加强党对水利工作的绝对领导,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始终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第一要求、把讲忠诚作为第一标准,不断强化忠诚核心、拥护核心、跟随核心、捍卫核心的高度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水利工作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二要感悟思想伟力,把学深悟透新思想贯穿始终。在具体工作中找准切入点、着力点,进一步领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坚定扛起担当责任、始终保持奋斗姿态;进一步巩固队伍教育整顿成果,确保理论学习更富有时代性、针对性和实效性。三要牢记初心使命,把坚持人民至上贯穿始终。要把民生实事办好办实。着力建立健全“我为群众办实事”长效机制,建立健全“知民情、察民意”工作机制,从最困难的群众入手、最突出的问题抓起、最现实的利益出发,满腔热情解决好人民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用看得见的变化回应群众的关切和期盼,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四要发扬斗争精神,把推动高质量发展贯穿始终。提高发展定位、抬高格局视野,全力参与省、市现代化建设各项任务,主动融入、服务全市重大项目建设中,更大力度开展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扎实推进水利发展争先进位,突破性推进生态治理、大控制建设等工作,努力在水利领域创造更多领先优势。五要勇于自我革命,把全面从严治党贯穿始终。推动党员干部肯实干、出实效、有实绩。始终保持自我革命的清醒、刀刃向内的勇毅,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铁腕推进反腐败斗争,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立足建党百年新起点,牢记谆谆嘱托再出发,奋力推动水利现代化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