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宿迁调查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会
编辑:宿迁调查队机关党支部 2022年01月26日 03:32 共浏览562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和江苏调查总队党组关于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打牢开好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基础,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增强自觉,扎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各环节工作,1月21日下午,宿迁调查队召开2022年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次集中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会。会议由党组书记、队长游立华主持,中心组成员和全队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同时传达学习了全国统计工作会议和全省调查工作会议精神,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兼国家统计局局长、党组书记宁吉喆在统计部门警示教育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等内容。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研讨交流,进一步深化学习领悟,提高政治素养,把握标准要求,进一步增强开好民主生活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指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是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全队党员干部要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之基,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强化经济形势研判和统计监测评价,更加有效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班子成员要通过召开民主生活会,认认真真开展一次全面的“大体检”,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发扬自我革命精神,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坚决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勇于担当作为,确保全队步调一致向前进,在现代化新征程上多出业绩、多作贡献。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