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规范、鲜明、多样——宿豫区2022年首期主题党日火热开展
编辑:宿豫区委区级机关工委 2022年01月26日 06:56 共浏览800次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宿豫区各党支部也都以更高标准开展了动作更规范、主题更鲜明、形式更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不仅“年味”浓,更是“趣味”多、“党味”足。


规定动作标准规范,引导党员使用“党员E家”APP签到并交纳党费,通报本月工作情况及下月工作计划,认真学习相关文件精神,开展过“政治生日”活动。


特色活动主题鲜明,“双结双联”情暖万家,各单位深入走访结对小区,开展困难群体慰问活动,为困难党员群众送上新春祝福,创新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竭尽所能地为群众多办实事,让群众多得实惠,让结对共建活动取得实效。


个性活动精彩多样,宿豫区文旅局党总支部开展“迎新春送温暖 除隐患保平安”主题党日活动,丰富小区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现场同步开展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宣传教育活动。


宿豫区中运河管理所党支部结合单位职能工作开展特色主题党日“党旗领航迎新春”堤防—线巡河保洁活动。党支部书记带领下20名党员干部,带着铁锹、垃圾夹、钉耙沿着运河城区段堤防进行巡河保洁,清理沿岸白色塑料袋、泡沫、破烂渔网、塑料瓶等白色垃圾和漂浮物。中运河管理所党支部将职能工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为民办实事,以学促行,用实际行动为党徽添光彩。(宿豫区委区级机关工委  洪丽俊)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