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行政审批局开展“做实事、送温暖、防疫情”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市行政审批局机关党委 2022年01月26日 07:11 共浏览636次

125日,市行政审批局组织党员到湖滨新区井头社区开展“做实事、送温暖、防疫情”主题党日活动。

一、开展“永远跟党走”主题宣讲。围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党的伟大精神等进行讲解,以耳熟能详的英雄故事,以娓娓道来的诉说,带领大家通过党史感受温暖、获得力量,感恩现在幸福生活。并共同探讨小区新年发展规划,协商共建方案,制定实事清单。

二、开展认领微心愿志愿服务。根据社区党支部发展要求,根据社区党员、妇女儿童实际需要,开展认领文明新春微心愿等志愿服务活动,为社区困难群众和党员家庭提供米油物资,祝愿大家新年快乐,以新的奋斗姿态欢迎虎年佳节

三、 深入走访慰问。深入小区生活困难党员、群众家中开展春节慰问送温暖活动,详细了解具体情况,认真关切群众关心的“小问题”送去新春祝福和问候。

   市行政审批局党员将继续积极作为,力争在发挥职能服务群众、服务社区、服务项目上亮形象、做表率,勇于开拓创新,不断提升“宿迁速办”政务服务公共品牌影响力,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作出政务服务“心”贡献。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