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红十字会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编辑:市红十字会党支部 2022年01月26日 09:25 共浏览695次

2022年1月26日上午市红十字会党组召开党史学习专题民主生活会,此次民主生活会以大力弘扬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为主题召开市委第八督导组第二组副组长李刚等同志到会指导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副会长夏雪梅主持会议。


会上,夏雪梅通报了市红十字会党组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代表市红十字会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党组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大家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交流了思想、检视了问题、明确了方向,达到了预期目的。

李刚在点评中对本次民主生活会召开质量予以充分肯定,强调市红十字会领导班子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始终牢记我们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坚决负起责任、扛起担当,扎扎实实抓好问题整改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开创新局的强大动能,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争取更大荣光,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