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台办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编辑:市委台办机关党支部 2022年01月28日 01:47 共浏览512次

1月26日,市台办主任崔岩带领全办党员干部,深入挂钩结对的耿车镇刘圩村和幸福街道城东社区开展春节走访慰问,进一步发挥机关党组织和在职党员的先锋引领作用,以实际行动回应群众期盼,为群众办实事、送温暖,积极营造文明和谐、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在刘圩村,市台办一行与村干部围绕壮大村集体经济、推进项目建设、促进低收入农户增收等进行交流,重点就如何巩固脱贫成果、推进美丽乡村建设等商定新一年度帮扶工作计划。活动中,党员干部为结对帮扶户送去食用油、米、牛奶等新春年货大礼包,并为他们购买江苏惠保1号保险,避免因病返贫。

在城东社区,市委台办机关党支部与社区党委和东方瑞景小区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办实事、送温暖、防疫情”主题党日活动,共同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市党代会和市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研究探讨共建活动计划,就加强疫情防控和文明城市常态长效建设进行深入交流。活动期间,党员志愿服务队到结对小区参与了疫情防控和文明劝导工作,走访慰问了社区部分困难老党员和特困户,送上“年货礼包”和节日祝福。(撰稿:严宁,审核:吕国康)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