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委党史工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编辑:市党史工办机关党支部 2022年01月29日 03:58 共浏览700次

121日上午,市委党史工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党支部书记、主任李军主持会议,市委第九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李春美、成员徐新伟到会指导,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二级主任科员刘小卫列席会议。

会前,市委党史工办领导班子聚焦会议主题,坚持问题导向,认真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听取意见建议,深入开展交心谈心,对照问题严格进行自我剖析检视,进行了严肃、认真、细致的准备。

会上,李军通报了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代表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深入查摆问题,剖析存在问题的原因,提出相应整改措施。班子成员紧扣会议主题,依次对照剖析存在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努力方向。

李春美对会议进行了点评,认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积极充分、对照检查深刻到位、开展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具体可行,是一次质量比较高的民主生活会。就下一步抓好整改落实、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李春美强调,要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做到心中有责、心中有民、心中有戒,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推动全市史志工作更高质量发展;要把问题找准、找实、找到位,持续用力整改,统筹推进整改,追求长效整改;要深刻把握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发展的生动实践。

李军代表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一是提高站位,落实整改。对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要求,认真抓实问题整改。二是巩固提高,扩大成果。通过定期开展“回头看”,使专题民主生活会的经验成果得到再巩固、再提高。三是统筹兼顾,做好结合。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攻坚克难的奋进力量,力争在谱写强富美高新宿迁建设的现代化篇章中再建新功。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