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委党史工办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编辑:市党史工办机关党支部 2022年01月29日 04:02 共浏览570次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委党史工办先后走访慰问结对帮扶村(居)农户、社区生活困难党员群众,以及单位退休干部职工等,切实把温暖送到党员群众身边。

在市洋河新区洋河镇张码村,李国成副主任带领人员深入农户家中,详细询问了解结对户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勤劳致富,巩固提升脱贫成果。走访中,为每个结对户送上米、油等生活用品,送上慰问金支持购买医疗保险等。与村支两委就新党群服务中心建设、巩固脱贫成效进行探讨和研究,形成专项帮扶意见。

在结对共建的宿豫区下相街道罗桥社区,市委党史工办开展“做实事、送温暖、防疫情”主题党日活动。为结对小区党支部送去口罩、酒精消毒液、医用一次性手套等防疫物品;走访慰问小区部分生活困难党员和群众,送去慰问金,送上新春美好祝愿;宣传疫情防控政策,引导社区群众做好个人防护,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在退休职工家中,市委党史工办送去慰问金、杂志书籍,细致了解生活状况,询问困难需求,并致以新春的祝福,退休干部及家属感受到组织浓浓的关怀和温暖。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