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民宗局加强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
编辑:市民宗局机关党支部 2022年01月30日 02:31 共浏览637次

春节临近,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加强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的相关要求,宿迁市民宗局通过召开专题纪法学习会、开展警示教育和部署安排重点工作,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工作。

一、召开专题学习,强化纪律规矩。传达学习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省纪委二次全会和市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并观看《奖金这样发违纪又违法》纪法视频,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加强纪律知识学习,定期开展岗位廉洁从业对照剖析,慎终如始抓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

二、开展警示教育,树牢廉洁意识。召开纪法和警示教育工作会议,传达通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案例,并观看《零容忍》警示教育宣传片,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近年发生的反面典型案例为戒,深刻吸取教训,自觉遵守法律法规,扎紧制度的笼,筑牢拒腐防变防线。

三、部署重点工作织密安全防线召开春节期间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要求严格落实节日值班制度,建立相关应急处理机制继续加强宗教领域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不放松,同时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规定带头践行文明新风,发挥好模范和表率作用,以实际行动展现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确保百姓过好节,干部过好关(撰稿:张秀秀  审核:蒋建国)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