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气象局:联合市科学技术协会开展科普宣传活动
编辑:市气象局机关党总支 2022年02月25日 02:39 共浏览815次

为深入贯彻“把支部建进小区”工作部署要求,全面推进气象灾害防御知识普及,提高全民应对自然灾害能力,市气象局党总支与市科学技术协会党支部联合开展科普宣传活动,计划2022年在65个社区或小区开展科普宣传活动,在全市掀起全民学习科普知识高潮。

目前已经在府苑小区、海天翡翠城、众大上海城、阳光名都等小区联合开展气象灾害防御科普宣传,向过往群众发放科普读物,宣传科普知识。活动现场,宣传人员布置了雷电基本知识、财产防雷知识、暴雨是如何形成的、高温来了怎么办、遇到大风怎么办、遇到道路结冰怎么办、城市内涝避险自救锦囊、白露节气来临天气还会热吗、龙卷风你知多少等展板,吸引过往群众驻足阅读。科普志愿者向当地群众介绍了气象灾害防御知识,并现场回答了群众的提问,并发放了《中小学气象灾害避险指南》《防雷减灾知识手册》《雷电灾害防御100问》《宿迁市文明二十条》等科普读本,受到当地群众好评。(市气象局:撰稿/姚海涛 审核/董钰春)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