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交通运输局党员进社区 党建共建送关爱
编辑: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 2022年02月25日 07:41 共浏览837次

221日,市交通运输局党委积极响应市委组织部“把支部建进小区”号召,与黄河社区佳源公园一号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携手互促互助。

同过组织生活。在本次共建活动中,该支队结合主题党日活动,围绕党的政治理论知识和党史学习教育等内容,共同学习,相互交流,不断提高党员的理论知识水平和政治思想觉悟。

赠送防疫物资。根据社区居民需求,结合当前疫情防控要求,赠送血压仪、体温计、口罩等防疫用品,为小区居民提供便利服务,助力小区疫情防控。

关爱学龄儿童。赠送书包、笔袋、水杯等学习用品,鼓励学龄儿童珍惜时光,努力学习,健康成长。

宣传安全知识。向小区居民宣传拒乘黑车,宣传了“黑车”危害性、打击“黑车”执法行动的出发点、重要意义和具体内容,争取群众对交通运输工作的理解、配合和支持,形成共同打击“黑车”的良好舆论氛围。

本次活动既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也是推动机关党建资源下沉基层,探索机关党建和城市社区党建深度融合发展新模式的重要举措,该局将持续开展共建活动,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和在职党员在基层治理中的示范引领作用。(撰稿:李阳 审核:李建)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