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宿迁调查队四重推进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
编辑:宿迁调查队机关党支部 2022年02月28日 06:14 共浏览564次
    1月下旬以来,宿迁调查队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采取切实措施,四重推进,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精髓要义,牢牢把握以史为鉴的经验启示,牢牢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布局,牢牢把握党勇于自我革命的鲜明品格,牢牢把握纵深推进的根本要求,在新的起点上谋划好、开展好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各项工作,巩固和发展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为坚决扛起新使命、奋力谱写新篇章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一是迅速传达部署,推进及时跟进学。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期间,通过支部微信群及时推送相关新闻报道,确保党员干部第一时间了解会议精神。1月21日,召开2022年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一次集体学习活动,迅速组织全队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及时跟进学习贯彻全会精神。
    二是持续强化学习,推进全面系统学。2月17日,宿迁队召开全市调查队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结合学习贯彻全国统计部门、全省调查队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深全市调查队系统党员干部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和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远政治考量的认识、理解和感悟,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全面系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
    三是丰富方式方法,推进联系实际学。组织观看电视专题片《零容忍》,深入开展警示教育,以案为鉴警钟长鸣。通过看视频、读原文、谈体会等多种方式,深刻理解全会召开的重要意义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丰富内涵、思想深邃、精神实质。结合春节前廉政教育,通过发送廉洁过节提醒、廉洁过节短信等方式,联系实际学习贯彻全会精神。
    四是开展专题研讨,推进深入思考学。2月25日,召开2022年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二次集体学习活动,党组书记、队长游立华,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徐超,办公室负责人,农业处负责人分别围绕勇于自我革命、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加强作风建设、严守纪律规矩等主题开展专题交流研讨。领导班子发挥领学促学作用,青年骨干以学促行,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思考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取得了较好的学习成效。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