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泗洪县机关工委召开县级机关党支部 “标准+示范”建设推进会
编辑:泗洪县委县级机关工委 2022年02月28日 06:40 共浏览1006次

泗洪县机关工委召开县级机关党支部“标准+示范”建设工作推进会,县委县级机关工委领导班子,19家县级机关党务工作分管领导、党务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县委县级机关工委副书记李光晗主持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公安局交警大队党总支、融媒体中心党委等2个党支部“标准+示范”建设工作。

会上,县委县级机关工委副书记李光晗传达了2月18日下午召开的全县党支部“标准+示范”建设推进会精神。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党总支、县融媒体中心党委围绕党支部“标准+示范”主要做法和创建经验进行了交流发言。县委县级机关工委副书记李刚围绕县级机关党支部“标准+示范”工作作专题辅导。

机关工委副书记李光晗强调:一是要进一步夯实基础工作。从前期工作和党支部建设工作集中检查情况看,我们县级机关党支部“标准+示范”建设工作还存在着不同程度的问题,存在这些问题的原因,有的是客观的,但更主要的是主观方面原因,突出表现在基础工作不扎实。为此,我们各党组织要认认真真做好补课工作,要严格按照“标准+示范”建设标准推进,着重抓实“五个基本”。二是要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各党组织书记要担起牵头抓总作用,协调各方,有序推进各项工作,要抓好衔接融合和具体指导工作。“标准+示范”建设标准是对党支部建设做出的框架安排,是“骨”,我们平时所做的工作及支部承担的具体工作任务是“肉”,开展党支部“标准+示范”建设工作要接地气,要“骨肉相连”。要推进“标准+示范”建设工作同日常工作衔接和融合,把党支部日常工作纳入“标准+示范”建设工作体系,用标准矫正以前不够规范、不够严谨的工作流程和工作内容,提升工作质量。三是要讲求工作方法。各党组织党建负责同志和党务工作人员要完善各自具体推进计划,同时就一些疑难问题进行梳理、汇总、研究,确保在工作指导和落实上不跑偏。党委、党总支要带领下属党支部进行业务培训,让每一名党务干部和支部书记都清楚“标准+示范”是什么,支部“标准+示范”抓什么、怎么抓等问题,要通过学习吃透文件精神,掌握规定动作,找到工作短板,明确努力方向,为“标准+示范”建设工作改进提升打好基础。(撰写:李礼宏 审核:李光晗)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