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行政审批局开展基层党建调研活动
编辑:市行政审批局机关党委 2022年03月04日 03:35 共浏览1719次

3月4日,宿迁市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钱向辉、副局长刘洪带领市行政审批局工作队伍到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宿迁市分公司党建基地进行参观调研。

钱向辉同志参观了宿迁邮政公司的“有声图书馆”,利用二维码,在手机上可以学习党的百年光辉历程,绿色、便捷。

钱向辉倾听了宿迁邮政的发展历程,观看了荣誉墙。

讲解员介绍了在公司成立以来,尤其是疫情期间肩负担当,践行“人民邮政为人民”的服务宗旨,开展便民服务,履行央企作为。

“劳模精神、永放光芒。”宿迁邮政公司介绍了邮政劳模的事迹和精神,“我们要铭记劳模的榜样力量,从他们身上汲取力量,照亮前方。“

党建基地用”照片墙“的方式,将邮政人的日常工作在墙上动态放映。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