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交通运输局:开展“弘扬雷锋精神”系列主题志愿活动
编辑: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 2022年03月04日 09:28 共浏览873次

在3·5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3月4日,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弘扬雷锋精神”系列主题志愿活动,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倡导文明新风。


宿迁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志愿者带着精心准备的书包、文具等慰问品走进经开区南蔡实验学校开展爱心助学活动,为学校30名留守儿童送上一份暖心的春日礼物。在捐赠现场,宿迁公路中心志愿者把书包、文具等一份份精美的学习用品一一发到学生手中。看着手中崭新的学习用品,孩子们脸上都露出了灿烂的笑容。志愿者希望孩子们能够乐观向上,勤奋学习,成长为有益于社会的人,让雷锋精神永远薪火相传。


宿连高速公路宿豫至沭阳段工程7标项目全体党员干部走进敬老院,探望孤寡老人,为老人献上一份爱心,送上一份关心。帮助打扫敬老院卫生清洁楼梯扶手,打扫宿舍、拖地、擦玻璃,听老人讲红色故事,陪老人谈心、散步等。项目党支部也精心为老人准备了牛奶、苹果、橙子等慰问品。 

宿连航道项目办支部在雷锋日来临之际,组织志愿者们带着慰问品来到沭阳福利院,看望“五保”老人、残障孤儿,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和幸福,进一步践行雷锋精神,弘扬“尊老、爱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倡导“奉献、友爱、互助”的志愿精神。


  宿迁市交通水上执法大队志愿者乘坐海巡艇到皂河闸待闸区附近水域,为过往船舶船员送上医用卫生口罩,宣传新冠疫情防控知识,提醒船员加强疫情防护。开展保护运河生态环境宣传,向过往船舶宣传保护运河生态环境重大意义,要求完善船舶污染防治设施,落实污染防治措施,不向运河倾倒垃圾、不向运河排放污染物,增强船员爱航护航理念。清理京杭运河污染物,清理打捞京杭运河皂河闸上游水域水面漂浮物、白色垃圾及碍航障碍物和污染物,以实际行动保护京杭运河水域生态环境,推进绿色航运发展。(撰稿:杨海楠 张健 孙梦旭 周波 审核:李建)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