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政府办公室青年学习社开展第二期学习活动
编辑:市政府办机关党委 2022年03月07日 03:39 共浏览634次

经济指标是经济发展的晴雨表。市政府办公室作为服务发展的“参谋部”,需要人员熟悉经济知识、具备一定的经济指标分析能力。为进一步提升办公室年轻干部的经济分析能力,更好地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34日下午,市政府办公室青年学习社组织开展第二期学习活动,邀请市统计局综合处处长蔡颖进行专题授课,共同探索隐藏在经济指标背后的奥秘。

蔡颖处长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对地区生产总值、高新技术产业产值、工业增加值、固定资产投资等主要经济指标的概念、作用和计算方法,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通过具体的案例,将枯燥无味的指标数字,作了鲜活生动的诠释,大家深受教育、受益良多。

青年干部一致认为,通过本次学习,对主要经济指标的分析运用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纷纷表示将学以致用,把学到的经济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