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赤色忠诚
“疫”线有我——泗洪县级机关深入开展疫情防控“扫楼行动”
编辑:泗洪县委县级机关工委 2022年03月15日 03:11 共浏览893次

面对当前新冠疫情严峻复杂的形势,泗洪县机关工委按照上级统一部署要求,迅速响应、严密组织,与县委组织部、县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联合发文,号召全县机关企事业单位党员干部冲在一线、守在一线、干在一线,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深入开展疫情防控“扫楼行动”,以实际行动织密基层新冠疫情“防控网”。

全面动员部署。3月12日,第一时间召开机关单位疫情防控“扫楼行动”部署会,会议下发《关于开展全县机关单位疫情防控“扫楼行动”的通知》,积极动员全县机关企事业单位党员干部深入社区、小区一线开展疫情防控“扫楼行动”。县级机关各单位迅速响应,召开专题会议,积极部署安排,推动“扫楼行动”深入开展。

全员宣传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主动担当,在小区出入口、主要路口、商铺等地,向居民发放《关于进一步做好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引导群众在公共场所戴口罩、不扎堆、不聚集。同时利用居民微信群、小喇叭宣传疫情防控政策,引导中高风险地区来洪人员主动向社区报备登记。

全速深入排查。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小区居民家中, 按照“户户到、人员清”的原则,开展全覆盖、拉网式、扫楼式排查,逐户上门查看苏康码、行程码,询问登记疫苗接种情况、14天内是否去过中高风险地区,逐户登记信息,登记信息第一时间反馈社区,做到楼不漏栋、栋不漏户、户不漏人。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县级机关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正迅速行动起来,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广泛动员群众、组织群众、凝聚群众,群防群控、联防联治,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撰稿:黄灏 审核:李光晗)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