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委统战部机关党员下沉小区助力疫情防控
编辑:市委统战部机关党委 2022年03月17日 10:50 共浏览606次

为进一步深化在职党员“报到服务进小区”先锋行动,316日下午,市委统战部机关党支部组织部分在职党员,下沉到共建的宿豫区御景山庄小区,协助小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助力疫情防控。


“请站在一米线圈内,有序排队”“请先在宿康宝上预约登记,节约时间”“有不会用宿康宝的吗?我来帮您”……党员们下午2点准时到岗,在接受岗前培训后,严格按照小区党支部的统一调度和工作安排,到各自的服务区域内协助维持队伍秩序,积极引导、帮助小区居民使用“宿康宝”登记预约,有效提高核酸检测效率。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市委统战部严格贯彻落实上级有关要求,先后成立疫情防控先锋服务队、突击队、核酸检测志愿服务队等,积极发动部机关党员下沉一线、冲锋在前,全面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助力全市疫情防控大局。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