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泗阳县级机关党组织:“疫”线大练兵
党员冲在前
编辑:泗阳县委县级机关工委 2022年03月17日 10:00 共浏览663次

为全面做好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提升疫情防控应急反应处置能力,3月15日,泗阳县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实操演练,各机关党组织和广大机关党员干部冲锋在前,深入社区参与组织核酸检测,用实际行动诠释责任担当,让党旗在“疫”线高高飘扬。

“请排队检测,不要拥挤,保持一米距离。”在核酸检测点,随处可见身穿“红马甲”的机关党员志愿者,不断提醒着群众保持距离,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党员志愿者与医护人员、社区工作人员并肩作战,积极参与到场地搭建、设施布控、宣传引导、信息登记、帮助居民注册预约和环境消毒等工作中。为了方便没有使用智能机的老年人进行核酸检测,党员志愿者们驻守现场帮忙录入信息生成预约登记码,确保检测不漏一人。

此次演练既是一次实战检验,也是一次全民动员,广大机关党员干部们闻令而动,听令而行,将党史学习教育的学习成效、“两在两同”建新功的生动实践转化为疫情防控的坚强力量,用实际行动彰显了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为打赢全县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有力支撑。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