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台办开展一季度道德讲堂
编辑:市委台办机关党支部 2022年03月18日 09:14 共浏览702次

为进一步加强公民道德建设,弘扬正能量,提高文明底色,3月18日,市台办组织全体人员开展一季度道德讲堂活动。

本次道德讲堂以“身边的好人”为主题,通过“唱一首歌曲,看一部短片、讲一个故事、诵一段经典,作一番点评,送一份祝福”六个环节,学习身边好人的先进事迹。

活动中,全办人员学唱《好人就在身边》,集中观看专题片《王爱东:为爱义不容辞》,市台办副主任吴以梅同志为大家讲述《胡永——坚持公益事业10多年、倾心资助孤困儿童的志愿者》先进事迹;全体人员诵读了道德名句,部分同志围绕王爱东先进事迹,讲述心中感受。最后,市台办主任崔岩同志为参会人员送上一句话,寄语大家学习身边好人优秀品质。

通过此次道德讲堂活动,全办人员纷纷表示,要积极参与身边的助学帮困、疫情防控等志愿服务,为提升宿迁文明城市建设添砖加瓦。(撰稿:贺恒石  审核:吕国康)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