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宿豫区委区级机关工委接受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
编辑:宿豫区委区级机关工委 2022年03月21日 08:58 共浏览1436次

按照区委统一部署,区委第二巡察组对宿豫区委区级机关工委开展为期两个月的巡察工作。3月21日上午,巡察工作动员会召开,区委第二巡察组组长陈以学作动员讲话,机关工委书记康凯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区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杨宇、李阳以及巡察组全体成员,区机关工委全体人员和区纪委监委第五派驻纪检组组长王一兵出席会议。


会上,陈以学指出,巡视巡察是党章赋予的重要职责,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手段,是加强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此次巡察既是区委对第二巡察组和区机关工委的信任,也是对区机关工委党员干部的关心和关怀。巡察组将充分发扬民主,紧紧依靠广大干部职工,按照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要求,全面深入地了解情况,广泛听取意见,向区委反映真实、准确的情况,并及时向机关工委提出意见和建议。

康凯代表机关工委作了表态发言。她表示,机关工委将认真贯彻此次动员会精神,以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接受巡察组的检查指导,并以此次巡察为契机,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完善工作机制,将巡察工作要求转化为机关党建工作发展的强大动力。(宿豫区委区级机关工委  孙佼佼)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