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泗洪县机关工委:打造“六个一”党员冬训专属套餐
编辑:泗洪县委县级机关工委 2022年03月22日 09:48 共浏览787次

今年以来,泗洪县机关工委立足工作实际,聚焦党员个性化学习需求,精心组织谋划,打造“六个一”党员冬训专属套餐,为党员“补钙壮骨”。

重温一次入党誓词。结合“主题党日”活动,通过支部书记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的方式,让全体党员回想入党之初对党和人民的庄严承诺,牢记为人民服务的使命,激励党员干部立足本岗位创先争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各自工作,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召开一次组织生活会。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党支部通过集中学习、谈心谈话、查摆问题、抓好整改等环节,组织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引导全体党员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定“两个维护”,自觉做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表率。

开展一次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结合党员承诺和党员设岗定责履责情况,集中对党员进行民主评议,表彰先进,鞭策后进,提高党员队伍素质,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开展一次专题党课。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支部书记带头为全体党员上党课,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讲清楚、讲到位,真正达到解疑释惑、凝心聚力的效果,将党员冬训中焕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落实各项目标任务的强大动力。

开展一次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开展一次送温暖活动,组织结对帮扶责任人到帮扶对象家中开展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有效地拉近了他们与党和政府的距离,营造了文明和谐的社会氛围。

开展一次业务培训。围绕发展党员、党组织换届、党支部“标准+示范”建设等机关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业务培训,提高机关单位党务工作者的业务素质和专业化水平,推动机关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不断推进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撰稿:黄灏 李慧莹  审核:李光晗)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