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纪委监委机关全体党员积极响应清明期间文明安全祭扫倡议
编辑: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 2022年03月25日 06:03 共浏览1151次
  清明节临近,为了在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的同时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市纪委监委机关迅速行动,动员广大纪检监察干部积极响应,落实好市级机关工委《关于清明期间文明安全祭扫的倡议书》有关精神,带头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相关规定。
  一是高度重视,压实责任。收到倡议书后,围绕带头文明祭扫、安全祭扫和移风易俗等内容,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制定工作方案,提出落实倡议书精神具体举措,并把责任和要求压实到每一个党支部,传导到每一位党员,确保要求到位、学习到位、执行到位。
  二是迅速行动,开展宣传。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组织各党支部通过线下公告、线上微信群等方式,重点就各级党委政府关于新冠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倡议书和《人情新风“宿9条”》等内容开展宣传,高频次、多角度提醒全体党员干部清明期间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做好个人及家庭成员防护。
  三是积极响应,公开承诺。近日,市纪委监委机关200余名纪检监察党员干部通过线上微信群反馈、线下签订倡议书等方式,公开承诺响应倡议,从自己做起,用实际行动引领时代新风。同时,市纪委监委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的作用,将落实安全文明祭扫相关工作要求列入近期监督检查范围,通过强化监督的再监督,督促主管部门、责任单位认真履行职能,保障人民群众过一个文明、绿色、平安的清明节。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