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交通运输局举办“风雨‘疫’线交通人”线上道德讲堂活动
编辑: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 2022年03月28日 01:45 共浏览790次
      3月25日下午,全市交通运输系统举办“风雨‘疫’线交通人” 线上道德讲堂活动。本次活动由市交通运输局主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承办,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干部职工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参与。本次活动还邀请市文明办相关人员现场指导。 

自疫情警报拉响以来,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吹响“冲锋号”,向“疫”而行,充分发挥疫情防控中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一线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持续深化推进“党旗飘在一线、堡垒筑在一线、党员冲在一线”突击行动,各查验点涌现出许多感人的抗疫故事。

      本次活动从全市31个交通查验点中选取了宿迁主线收费站查验点、京杭运河皂河船闸查验点、沭阳京沪高速出口查验点、泗阳西高速出口查验点、泗洪西高速出口查验点5个查验点,由交通防疫人员现场讲述他们的抗疫故事。
      他们中,有因为扎根一线,对家中三岁的孩子疏于照顾,孩子发生车祸,也没有办法陪伴在身旁的;有距离退休只有5个月,去年刚做过心脏搭桥手术,却主动要求在本职工作之余轮岗值班的;有因为车流量大,直到下午四点都没吃上午饭,只能趁着车流量小的时候,抓紧时间吃上两口已经凉透的盒饭,又继续投入了紧张的工作当中的。
       宿迁交通人,用血肉之躯筑起防控疫情的钢铁长城,为全市人民生命安全和经济社会正常运转作出突出贡献。交通查验点抗疫一线的感人事迹正体现了交通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风险,特别敢担当”精神,他们是风雨“疫”线交通人,更是最美交通人。
       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春建作点评讲话,他希望各查验点要充分发挥一线临时联合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实现交通管控一线“党员干部示范带头好、现场执法服务态度好、疫情防控群众反响好”的“三好”目标,推行“五快”工作法—“政策传达快、工作部署快、指挥调度快、服务通行快、应急处置快”,确保完成上级布置的交通防控各项工作任务。同时,全市交通系统干部职工要用实际行动向“疫”线的交通人学习,勤奋工作,忠于职守,作出一流业绩。 (撰稿:李阳 审核:李建)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