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全员抗击疫情 市交通运输局成立“抗疫先锋队”
编辑: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 2022年03月28日 01:52 共浏览873次

324日,市交通运输局港航事业发展中心举行“抗疫先锋队”授旗仪式。市交通局党委委员、市港航事业发展中心主任贾峰为“抗疫先锋队”授旗,鼓舞大家再次进入战时工作状态,擦亮港航名片,彰显党员先锋本色,坚决做到不获全胜不收兵、不灭病毒不松劲。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号召,请缨再战,申请加入疫情防控“抗疫先锋队”,干在实处,勇毅前行,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IMG20220324091513,mmexport1648088498355

市交通运输局心将严格执行全市道路交通疫情防控查验点最新标准,强化宁宿徐高速宿迁主线收费站查验点交通管控力度,守好宿迁陆上大门,筑起坚强的防疫屏障。(撰稿:吴桐 审核:李建)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