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红十字会召开学习传达市级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专题会议
编辑:市红十字会党支部 2022年03月29日 08:47 共浏览609次

3月29日下午,市红十字会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市级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会党组书记、副会长夏雪梅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全面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机关党建工作意义重大。市红十字会各级党组织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的建设重要论述,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统筹抓好政治引领、作风建设、党建强基等各项工作,推动全体党员干部切实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三大光荣使命,为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宿迁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