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法院党员先锋服务队助力共建社区高效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编辑:市法院机关党委 2022年03月30日 06:04 共浏览676次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陡然升级的疫情防控形式,3月29日下午,市法院收到结对共建晓店街道湖滨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紧急通知,立即安排20名疫情防控党员先锋服务队队员走进社区,协助社区党支部开展疫情防控核酸检测工作,受到社区群众高度好评。


从下午3点到6点,党员们根据社区党支部统一安排,先后分成四组在社区两个核酸检测点,为全员核酸检测开展疫情防控常识宣传、信息登记、秩序维护等志愿服务工作,协助社区高效顺利完成了本次疫情防控第一轮近1000人的核酸检测任务。


据悉,今年以来,市法院疫情防控党员先锋服务队已常态化深入湖滨社区疫情防控一线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17场次,协助社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社区广大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市法院 陈建豪)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