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体育局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3月17日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编辑:市体育局机关党委 2022年03月31日 02:41 共浏览525次
       3月28日上午,市体育局党组召开扩大会议,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3月17日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全局各条线疫情防控工作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恒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全市体育系统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各项部署要求,抓细抓实各项防控工作。
       会议强调,全市体育系统要按照市防控办工作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压紧压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立足于防、充分准备,从严从实开展防控工作。各疫情防控主体单位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单位主要负责人要站在抗疫一线,靠前指挥,不折不扣把疫情防控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当好本单位疫情防控“排头兵”的同时,积极参加全市疫情防控先锋队、志愿者服务工作,讲担当、讲奉献,服从上级党组织统一调配,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体育力量。(撰稿:王浩  审核:高洋)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