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医保局迅速传达学习市级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编辑:市医保局机关党支部 2022年03月31日 01:46 共浏览541次

3月28日下午,市级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当日会后,市医保局迅速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机关党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王昊关于机关党建工作的批示,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高飞讲话和市级机关工委书记肖海港在会上的报告。

会议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开局之年,也是“四化”同步集成改革示范区建设全面实施的起步之年,全市医保系统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总体工作要求,以党的建设为抓手,紧密融合医保业务,按照“党建+管理”、“党建+服务”、“党建+创新”模式,整体设计、一体推进、上下同步,积极构建医保行业党建联盟,聚力打造“幸福医保先锋行动”党建品牌,创新开展医保“进园区”、“进机关”、“进医院”、“进社区”“四进”活动,全面加强定点医疗机构管理水平,不断提高医保政策知晓率,逐步扩大市医保局党建影响力,充分彰显医保人的责任与担当,以党建引领医保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