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农业农村局:勇当防控急先锋
同心协力战疫情
编辑: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党委 2022年04月02日 03:25 共浏览504次

形势越是复杂严峻,越需要科学周密的组织领导,任务越是困难艰巨,越需要党员干部冲在前、作表率。

在本轮疫情爆发后,市农业农村局强化政治机关意识,闻令而动,听令而行,及时成立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组建由23名党员干部组成的党员先锋队和志愿服务队,建立调度管理机制,全面投入到中心城区静态管理期间核酸检测工作中,用“党旗红”“志愿红”奏响疫情防控“最强音”。

在志愿服务力量严重不足的关键时刻,迅速响应号召,发动全局93名干部职工主动下沉到抗疫一线,配合16个街道64个小区开展秩序维护、“宿康宝”登记预约、体温测量、出入卡发放等志愿服务活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充实一线防控力量,以防疫抗疫的实际成效展现农业农村系统干部守初心、担使命的政治本色。

群众的需要在哪里,党组织和党员作用就发挥到哪里,市农业农村局党员干部将持续强化“我要上”的政治担当,各司其职、各尽其责,积极配合基层社区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身体健康,为全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三农”力量。(市农业农村局 朱宝超)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