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民宗局志愿者积极奔赴“疫”线
编辑:市民宗局机关党支部 2022年04月06日 06:43 共浏览522次





根据宿迁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办公室文件要求,415时起宿迁市中心城区实行静态管理,市民宗局机关人员实行居家办公并就地开展志愿服务,积极参与线防控工作,彰显民宗干部本色。

一是主动担当作为。局机关党员干部积极到所在社区党支部报到,服从区党支部管理,严守组织纪律和工作纪律,靠前服务,维持核酸采样人员秩序,并入户动员通知参与核酸检测以及人员信息排查工作。

二是耐心服务群众。因相关区域志愿者短缺,局机关党员干部主动申请参与核酸检测时的信息录入、核酸采样、社区出入证发放和居家隔离人员的物品代买服务等工作,贴心将各种生活必需品送到所需的居民家中。

三是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局机关党员干部带头做表率,不信谣、不传谣,不在网上传播涉疫信息,并在志愿服务的过程中,主动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引导广大居民不扎堆、不聚集,号召居民们同心抗疫、共克时艰。(撰稿:张秀秀  审核:蒋建国)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