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中心城区“静”下来 财政干部“动”起来
编辑:市财政局机关党委 2022年04月08日 03:39 共浏览682次

中心城区实施静态管理以来,市财政局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动员干部职工到居住小区党支部报到,就地成为志愿者。全体财政干部积极响应、迅速行动,有的戴着红袖章布置核酸检测场地,有的身着红马甲引导居民有序排队,有的头戴防护帽核对人员信息,有的身着防护服协助线上扫码......城市虽然“静”下来了,但财政干部“动”起来了,他们忙碌的身影让人温暖,更让人心安。

组织一声召唤,我就毅然上前。

        市财政局第三党支部书记袁轲已经连续两天在名人国际花园小区协助居民进行线上扫码,加快核酸检测进度。他说:作为一名老党员,只要组织需要,我就随时上前,这是再普通不过的事情。

只要检测还剩一人,我就坚决不离岗。

        市财政局第三支部党员张飞一早就来到恒大华府小区核酸检测现场,引导居民有序排队,直到排队居民所剩无几,负责人说大家可以各自回家,他依旧坚持等到最后一刻,直到小区核酸检测完毕,全部人员散去。

只有我们冲在前,群众才能更安全

市财政局第五支部党员李小溪是一位哺乳期妈妈,但是仍然坚持在府苑小区做志愿者,忙前忙后布置核酸检测现场。她说: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作为一名党员,一名财政人,只有我们冲在前面,将星星之火汇成星河,疫情防控才能让群众放心。


守护小区安全,静候来日相聚。

市财政局第四党支部党员苗梦颖一接到下沉小区通知,就立即向小区支部报道,早早进群,一直在怡景名苑小区做志愿者。她说:作为年轻人,理应为抗疫奉献自己的一份力,用一分热,发一份光。

党旗要飘扬在一线,党员更要冲锋在前。

市财政局机关党委副书记张邦群带头成立市财政局疫情防控党员先锋队,始终坚守在抗疫工作中。他说:党员就是要关键时刻站的出来,紧急时刻顶得上去,我们的城市“静”下来了,但我们要“动”起来,只有我们“动”起来,我们的城市才能更好更快的“动”起来。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