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红十字会:红十字旗帜在“疫”线高高飘扬
编辑:市红十字会党支部 2022年04月08日 06:08 共浏览850次

  近期,为了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部署要求,市红十字会机关党支部党员及志愿者闻声而动,迅速出击,第一时间下沉至7个小区“疫”线,协助社区值守、入户宣传调查、组织核酸检测和维护现场秩序,为我市疫情防控贡献红十字力量,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彰显红十字风采。

  “疫”路虽艰,勇者为伴,青山一道,同担风雨。除了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社区工作者、警察等工作人员外,我们身边也涌现出了很多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他们纷纷伸出援手,为打赢疫情防控战贡献爱心和力量。


  江苏力圣电力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戴树刚先生通过宿迁市红十字会,为疫情防控定向捐赠10万元。


  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孙娟同志参加宿城区兴鸿一品小区核酸检测志愿服务工作。


  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挂职)王昱强同志参加宿城区怡景名苑核酸检测组织动员工作。


  市红十字会捐献工作部部长刘如胜同志在洋河新区参加疫情防控核酸检测物资和生活保障物资督导工作。


  市红十字会机关支部党员赵家跃同志在宿城区项里御景小区维持核酸检测现场秩序。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全市红十字系统党员干部和广大红十字志愿者们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用担当和大爱守护人民群众的健康与安全,用行动诠释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