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员主动投身抗疫工作 积极展现“铁军”风采
编辑: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 2022年04月11日 02:28 共浏览755次
    3月份以来,全市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员干部闻令而动,积极参加疫情防控工作,监督检查盯关键、志愿服务到基层,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倾力护航。
    一切行动听指挥。市纪委监委作为监督检查专班牵头部门,坚决按照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的决策要求,把疫情防控作为政治监督重要事项,迅速组建监督检查组,制定《全市疫情防控监督检查方案》。在市纪委常委会领导下,监督检查组认真履行疫情防控监督检查职责,以发现问题、推动问题解决为重点,确保指挥部各项部署落实,推动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执行到位。
    监督检查到一线。检查组采取“四不两直”、明察暗访的方式,奔赴全市各重要点位,围绕核酸检测、隔离管控、社区防控、交通管控等工作开展清单化监督。每天汇总、梳理发现的突出问题,编写《监督检查专报》,及时向市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报告。通过对检查情况的深入分析,查找存在问题背后的深层次原因,督促职能部门及各属地严格履职尽责,切实解决问题。
    志愿服务进社区。市纪委监委机关居家办公的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市指挥部号召,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迅速下沉一线,主动向社区党组织报到参与志愿服务,换上红马甲、穿上防护服,在各自住地与社区党员干部、医务工作者一起,并肩作战,同心抗“疫”。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