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委宣传部举办第3期“宣传大讲堂”
编辑:市委宣传部机关党委 2022年03月07日 10:09 共浏览798次

3月4日下午,宿迁市委宣传部“宣传大讲堂”第3期开讲。


本期“宣传大讲堂”共有2名处室负责同志走上讲台进行授课。


政策法规研究室主任孙圳以《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为题进行授课,围绕为什么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有哪些重要论述、当前意识形态领域面临怎样的形势、如何做好新形势下的意识形态工作4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解,让大家深刻了解意识形态工作。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处处长胡继雨以《中国特色志愿服务事业的发展与实践》为主题,围绕什么是中国特色志愿服务、中国特色志愿服务的发展历程、新时代中国特色志愿服务的实践3个方面,对中国特色志愿服务的起源、发展、特点以及中国特色志愿服务的宿迁实践进行详细解读,较好地普及了志愿服务相关知识。(撰稿:沈城成)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