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应急管理局举办首次干部荣誉退休仪式
编辑: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委 2022年04月17日 11:43 共浏览938次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老干部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落实退休干部服务管理有关规定,增强干部退休的荣誉感、仪式感和归属感,4月15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举行首次干部荣誉退休仪式,欢送左新文等同志光荣退休。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徐宜军出席活动并讲话,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处室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徐宜军代表局党委向左新文等同志多年来的辛勤付出致以崇高的敬意,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应急管理工作的各位家属表示衷心的感谢,号召全体干部职工向老同志学习,传承初心使命,弘扬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优良作风,开拓创新、接续奋斗,坚决扛起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的政治责任,不断开创应急管理工作新局面。



徐宜军指出,退休是干部职业生涯的重要转折,也是角色转换的重要起点。希望退休干部们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结合自身实际,参加退休党支部的活动,过好新生活、释放正能量,一如既往地心系应急管理事业,多为应急管理工作出谋划策、建言献计,多为年轻干部的成长提供帮助和指导,力所能及地参与“银发生辉·银龄行动”等志愿活动,努力做新时代主旋律的弘扬者、高质量发展的助力者,为宿迁的安全和发展贡献余热。



徐宜军表示,局党委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和支持退休干部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党的老干部政策,继续秉持政治上尊重、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原则,精心精细精准服务好老同志,尽最大努力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希望老同志们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保持健康的体魄和愉悦的心情,尽情享受退休后的美好生活。市应急管理局永远是退休同志的家,全体同事仍然关心和牵挂着大家,希望你们能常回家看看。



左新文代表退休同志感谢局党委举办此次荣誉退休仪式,留下了满满的感动和不舍。她深情回顾了自己三十多年来不同岗位的奋斗和奉献历程,尤其是在应急管理局工作的点点滴滴,表示永远铭记组织的信任关怀以及同志们的尊重、支持和帮助,将用应急人的团结拼搏、敢于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激励鼓舞自己,一如既往地关注应急局的工作和应急事业的发展,积极参加党的组织生活和各类志愿活动,为宿迁发展积极贡献力量,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活动中,局党委委员、市地震服务中心主任单成武宣读了左新文等同志退休的文件,徐宜军代表局党委向左新文同志颁发了荣誉退休证书、赠送了退休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