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人社局优化社保业务,助力疫情防控
编辑:市人社局机关党委 2022年04月18日 06:02 共浏览695次

病毒无情,社保有情。宿迁市人社局社会保险基金管理中心党支部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凝聚战“疫”正能量,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一是指导企业社保业务“网上办”。针对疫情期间企业无法线下办理社保业务的情形,大力推广社保业务网上办。疫情期间累计办理企业社保网上业务4.74 万件,个人社保网上业务1.19万件。

二是涉疫原因社保业务“延迟办”。疫情静默管理期间,针对部分企业无法线上、线下办理社保业务的情形,推出社保业务“延迟办”。解除静默管理后,社保线下“延迟办”件132件。

三是党员先锋助力防疫“争先上”。开展“共克时艰 战胜疫情”活动,中心支部党员纷纷在《共克时艰 战胜疫情-致中心全体党员干部的倡议书》上签字承诺。第一时间响应党组织号召,主动向所在社区党支部报道,申请参加疫情防控及物资搬运。中心支部全体党员累计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33人次,服务时长超过200个小时。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