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行政审批局党员干部开展疫情防控活动
编辑:市行政审批局机关党委 2022年04月22日 01:12 共浏览681次

4月1日,宿迁市中心城区开始实施静态管理。宿迁市行政审批局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宿迁市委、市政府和局党组号召,奔赴所在社区疫情防控一线,积极担当作为,帮助社区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4月3日上午11点,兴鸿一品小区,志愿者康伟正在挨家进行上门服务;

4月3日上午,新园小区3期,志愿者史艳婷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活动,帮助检测点维持秩序,及时回应排队居民需求,帮助传达信息和减少人员流动;

4月3日上午,银河花园南门检测点,志愿者吉丽维持核酸检测秩序……

这几天,一个个身穿红马甲、奔忙于宿迁市中心城区各个角落的党员志愿者队伍中,注入了一支充满活力的行政审批力量。

“我局核酸检测志愿服务队,按照市级机关工委要求,于4月1日凌晨5:00赶到所在社区核酸检测点报到,帮助检测点维持现场秩序、开展信息登记、指导和帮助社区居民完成核酸检测网上预约。”记者从宿迁市行政审批局获悉,全局居家工作人员也积极响应局党组号召,迅速下沉到社区,就地成为社区疫情防控志愿者,按照所在社区调度安排,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这特殊时刻,宿迁市行政审批局干部职工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用实际行动为我市抗疫贡献行政审批力量。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