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医疗保障局机关党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编辑:市医保局机关党支部 2022年04月22日 11:25 共浏览673次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规定,结合市医疗保障局机关党支部任期届满实际,4月22日下午,市医疗保障局召开支部全体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

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市医疗保障局机关党支部委员会5名委员。随后召开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温士才同志为支部书记,宋广岭同志为支部副书记,明确其他3名委员职责分工。

会上,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温士才对新一届当选的党支部委员表示祝贺,同时对党支部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一是要不负重托,珍惜荣誉担使命。每位委员要珍惜这份责任和荣誉,树立担当意识、锤炼担当精神,为全局党建工作高质量开展打牢扎实的工作基础。二是要细化责任,围绕中心顾大局。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紧密围绕医保中心工作,细化党建工作任务、压实党建工作责任、明确任务时间节点,项目式、清单式一体推进,激活党组织内生动力,推进医保工作高效落实。三是要拓宽思路,创先争优亮品牌。创新理论知识学习模式,开展“幸福党建联盟”行动,扩大医保党建品牌效应,推动行业党建融合,将行政命令转化为党性指引,形成党建合力,助力医保行业健康发展。四是要以身作则,风清气正树形象。严抓支部班子自身建设,政治上要带头学习理论知识,生活中要关心党员和群众,工作上要主动提升业务水平,作风建设上要坚决做到清正廉洁,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坚持以党建新突破推进我市医保事业发展实现新跨越,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