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四化”同步改革创新工作调度推进会
 2022年04月24日 07:09 共浏览1252次

4月24日上午,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四化”同步改革创新工作调度推进会,工委书记肖海港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四化”同步集成改革示范区建设工作调度推进会精神,并就进一步抓好机关党建融合“四化”同步工作作了部署。

会议指出,机关党建要在服务大局中聚焦“四化”同步,在党建融合中聚力“四化”同步,在作风建设中助推“四化”同步,在考核评价中检验“四化”同步。

会议强调,紧扣“四化”同步改革创新工作,要积极争取省委省级机关工委加大对宿迁机关党建发展的支持力度,扎实做好“党建+”项目优化调整、评估推进等工作,以高质量机关党建赋能“四化”同步改革创新示范区建设。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