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委宣传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编辑:市委宣传部机关党委 2022年01月27日 09:16 共浏览460次

126日,市委宣传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总结分析部机关党史学习教育的经验做法和工作成效,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行部署安排。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委宣传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深刻把握学习党史的根本目的、基本要求、主题主线、科学态度,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高质量开展六专题一实践重点任务,持续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全力推动部机关上下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重要成果。构筑文明实践新样板。

会议强调,要持续深化理论武装,带头培根铸魂,充分发挥全市深化理论武装牵头部门职责,把党史学习作为必修课、常修课,学懂弄通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学懂弄通党坚守初心使命的执着追求,学懂弄通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学懂弄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切实掌握用当代马克思主义、21世纪马克思主义观察时代、把握时代、引领时代的本领,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带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和实践要求,完善相关制度机制,深入开展对党忠诚教育和时事政策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始终牢记“国之大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始终站稳人民立场,带头践行人民至上,带头坚持人民至上的价值取向,树立正确的政绩观,通过建立完善科学的工作考评机制,确保干事情、作决策都能站在群众立场考虑,确保把人民群众高兴不高兴、答应不答应、满意不满意作为衡量工作的主要标准;要坚持发扬奋斗精神,带头担当作为,通过多种方式,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更加深刻认识到坚持斗争、不懈奋斗是党百年光辉历程的基调,是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底色;要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带头推进自我革命,始终保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带头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统领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建设,切实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巩固拓展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沈城成)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