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编辑: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党委 2022年04月26日 07:20 共浏览546次

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政治生态。4月26日,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警示教育专题会议,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其他处级干部及各处室、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认真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医者无仁贪作崇》,局党组主要负责同志结合学习体会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以案为鉴、保持清醒。党员干部要充分认清开展警示教育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深刻剖析警示教育案例的问题根源,结合部门工作和岗位实际,以案明纪、举一反三、警钟长鸣。二要严格要求、守住底线。全体干部职工要牢固树立“权为民所赋、权为民所用”的正确权力观,常怀敬畏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常修从政之德,严守底线,不碰红线,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三要改进作风、服务发展。要始终牢记“三农”系统干部担负的责任和使命,大力弘扬“三真三实”作风,着力加强纪律约束,更深层次推进机关作风建设,为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作风和纪律保障。(市农业农村局 朱宝超)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