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医保局学习贯彻全市营商环境暨作风建设大会精神
编辑:市医保局机关党支部 2022年04月29日 11:52 共浏览620次

4月29日,市医保局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全市营商环境暨作风建设大会精神,动员部署市医保局优化营商环境和作风建设工作。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温士才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真学习了市委书记王昊和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忠伟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宿迁市2022年“三真三实”作风提优工作要点》及有关损害营商环境典型问题的通报,并就贯彻落实大会精神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指出,全市营商环境暨作风建设大会擂响了宿迁作风提优的铿锵战鼓,全局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大会提出加强作风的“七种意识”的深刻内涵,进一步提振医保系统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精气神。

会议要求,要深入开展“三真三实”作风提优工作,坚定不移加强作风建设,为我市营商环境持续优化贡献医保力量。一是要抓好三“真”提效能。即工作要认真负责,不断增强责任意识;做事要顶真较劲,不断增强自我约束;落实要当真见效,不断增强“钉钉子”精神。二是要强化三“实”显担当。即以求实的精神善钻研,增强自身思考能力;以务实态度抓工作,增强主动性、统筹性;以落实的标准看作风,增强任务落实高效性。三是要凝心聚力助发展。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民生理念,树立“用户”思维,实现营商服务质效提升,不断加强医保行业管理服务水平,推进医保考核争先进位,全力以赴抓好抓实招商引资工作,为我市经济和社会发展增添新动力,以实际行动和过硬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