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城管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
编辑:市城管局机关党委 2022年05月05日 04:37 共浏览559次

428日下午,市城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市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暨高质量发展点评会、全市营商环境暨作风建设大会、全市城市建设管理会议精神。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尤文胜、夏兴伦、王孝熙、许彬等4名同志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分别作交流发言,领导班子其他同志进行了书面交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重要批示,为我们做好相关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对做好城市管理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全局上下要紧密结合工作和自身实际,坚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重要论述作为筑牢信仰根基的“定盘星”、提高政治判断力的“指南针”、解决实际问题的“金钥匙”,努力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上走在前、作表率,以此不断坚定理想信念、淬炼党性修为、提升能力素养、创造一流业绩。

会议强调,要坚决落实全市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暨高质量发展点评会相关精神,牢固树立高质量发展意识,进一步唱响创先争优主旋律,坚定信心、志在必得、奋力争先,确保各项工作做到高起点定位、高标准推进、高效率开展、高质量完成。要想在前、紧在前、干在前,加大攻坚力度,持续推进停车便利化工程、公厕建设、生活垃圾“四分类”、市区老旧路灯管线更新、静脉产业园建设等民生实事和重点工程项目,确保早建成、早使用,让更多市民群众得到实惠。要树立目标意识,明确“时间表”和“路线图”,以“周”为节点,常态推进招商引资、政务公开、“一张网”建设、网络安全、依法履职等工作,做到“以周保月、以月保季、以季保年”,为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要求,要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对于作风建设要求,转变工作作风,深化创先争优,切实以认真顶真当真、求实务实落实的作风狠抓工作落实,在全局上下全面营造自觉抓落实、敢于抓落实、善于抓落实的浓厚氛围,把“聚力创新、狠抓落实”鲜明地写在干事创业的旗帜上,成为城管人的鲜明特质。要提高思想认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优化营商环境建设的紧迫感。要提高政治站位,对照作风建设会议要求逐条逐项抓好对照检查整改落实,切实增强优化营商环境建设的责任感。要提高落实能力,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切实增强优化营商环境建设的使命感。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深刻领会全市城市建设管理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要深刻领会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讲话的精髓要义,深刻把握城市治理正朝着高质量发展、高水平治理、高品质生活迈进的深刻内涵,进一步增强做好城市管理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围绕“1+5+X”标准治理体系和年初已经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凝心聚力抓好工作落实,大干二季度,冲刺“半年红”,为宿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城市环境基础。

会上,与会人员还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信访工作条例等相关内容。局分管领导依次进行月度工作交流,尤文胜同志根据重点工作具体开展情况逐一进行了点评和强调。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